IMG_8087
 
因為我這個月去日本第一天剛好他要去大阪出差兩天一夜, 我必須要一個人打發時間~
風塵僕僕的到了他(我們)在学芸大学的公寓 (寶貝說 "住在学芸大学附近=Fashion" )
不過東急東橫線自從地下化後變成超級無敵方便, 現在我們不用轉車就可以直接坐到新宿三丁目跟原宿! (轉圈圈~~)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993
 
對於夾劉海的髮飾我一向都是很孩子氣的, 自從上次買了一個塑膠兔兔耳朵斷一邊後就一直有點遺憾
有天下班隨便路上逛逛就看到這個兔子, 跟最高の離婚裡的結夏平常綁劉海的兔兔蠻像阿!! 超可愛的❤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周末是家庭日, 六日兩天家族都有事情
周六是阿公生日聚餐, 好多人納~大概有30個人吧
除了第四代三位寶寶的加入外, 國外回來的家人也不少
也是因為周日是阿嬤作對年, 是大日子!!!!!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
   
網址: http://www.jins-jp.com/jins-pc/
這是去年Koji送的聖誕禮物, 說實話剛拿到有點傻眼(因為這眼鏡是實用不是好看阿!!!)
他說這在日本好紅阿~我的確在日本商店有看過再賣也看過海報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82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以前談過的戀愛當時也覺得好像是愛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922
這是今天念文法書看到的例句, 有同感..
 
我只要可以過平凡的日子, 就感到很滿足了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隆
 
 
照片左邊是我今天去福隆拍的照片, 右邊是2009跟元幫去宜蘭玩路過福隆的照片
四年了!! 我的臉(好像)變圓了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81
不想上班就放假
去保養小白去寶貝家收mail工作一下
羨慕寶貝可以跟老公每天在家工作好自在
還有一條愛撒嬌的狗, 拼了命的要坐在我的大腿好重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有個不認識的女同事對我說" 妳有寶寶了嗎?"
旁邊另一個女同事就嚇一跳的說"妳再說甚麼? 她還沒結婚耶!"
我就說"可能是衣服的關係, 妳來摸摸看我的小腹有多平坦!"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覺這周有來不完的客人
除了客人還有大大大大老闆
而Demo不變的法則就是:前幾個小時確定還okay的東西, 到最後前10分鐘甚至就是客人正要看的時候就歪夭夭
本人已經練就平靜面對的心情去應對~oh yeah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使我就跟koji說的一樣其實我對棒球一點興趣都沒有吧~
但是台韓大戰怎能不看!! 國家大事阿~~!!!!!
晚上先跟3Q晚餐聚會,然後回家剛好五局開始台灣還贏2分
飛屎不可上一片喜洋洋的氣氛,讓我誤以為台灣要連勝三場風光進入前八強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他的新房
很新很科技(?),日本人的新家真的有許多小細節小科技讓我佩服
雖然忘記幫我買牙刷但是準備我的拖鞋很開心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