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對Last love一見鍾情,從itunes下載後狂聽
但是其實另一首也是蠻可愛的,決定來練一下下次去日本カラオケ唱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Q
下午和力喝咖啡聊天
這樣的週末實在很愜意
 
他問我有沒有想過十年之後的生活會是怎樣呢?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463
 
他本來想買半個月了 , 但是我說要等我去日本在一起去買才忍住
但沒想到 6/11 Apple才發表新的 mac air!!!太幸運啦!
換了新的 CPU, Battery life也變長許多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我已經第二年在Computex站台了
不是show gir(當然),就是身為PM幫我代言的產品講解跟說明給客人聽
非常的累, 因為要站一整天. 加上我要護著我的兩個產品不被別人亂搞,所以要不時的站在旁邊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assort-hair.com/
上面是這次去剪髮的沙龍網站
在一條感覺就有很多家髮廊的安靜小路旁
反正東京很多店面都長得很瞎趴, 這家髮廊裝潢也就是那樣了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221
Babe reserved the salon in 青山 this Saturday morning for me.
It's the first for me to cut hair in Japan, and he also ask for makeup service.
I really like my hair cut BUT the makeup....too heavy for me and it cost 2500円!!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睛上個月發炎後這幾天又發炎了
停戴幾天隱形眼鏡去日本又不想戴眼鏡
 
我的眼鏡那麼大= =  明天有demo又要跟學生開會的, 想穿正式一點配那副眼鏡感覺好白吃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下周末就可以飛去見寶貝囉
真是越來越難忍了~嘖嘖
宅女如我, 不在桃園就在東京= =
也就是除了去東京外我哪兒都沒去!!!!!(沒離開過桃園, 最近連三次機場都改桃園飛)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魔王PMS侵入了我的心
讓我陷入一股低潮
 
我要忍住不能亂發脾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20-04-2013 15 39 23
Recently, I started sending email to babe in Japanese almost everyday. (when I was working)
I can practice Japanese and miss him at the same time.
Actually, I miss him all the time. He is somebody in my mind supporting me in the days I'm alon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20-04-2013 18 06 05
   
昨兒個周六3Q舉辦了一起料理的活動
有鑑於她們都有老公在旁,我就邀請了小炫一起來~(幫我做點苦工)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他在工作上遇到些困難所以心情低落
工作狂工作不順擔然不開心阿!! 
所以講話都很明顯的很失落那樣
我聽他工作上的困難, 也說說我的想法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