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六點起床,七點多到機場竟然超多人!!
我第一次排隊出境排那麼久〜
9點多起飛,在候機室認識獨自前往Boston在東京專機的阿嬤
她雖是阿嬤級但是在美國居住十幾年所以一人搭機大丈夫
いいかな^^
我今天行程是回神奈川的家等他下班,因為我不知道在東京的新房怎麼走
倒是今天從成田一路回家都好強喔我,完全記得怎麼走
到他家後跟ママ聊天,也跟イリヤ玩時間一下就過去
然後パパ也回來,跟我聊他的英文學習。
パパ每天都好認真念英文,因為今年還想去英國玩
雖然寶貝加班不在,我還是可以跟他爸媽相處融洽實屬難得
優しい親だ:)
晚安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 years

 

 
兩年前的1月,我們在朋友的生日Party上遇到~我們一起拍了張相片:)
以此合照為契機...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他煮了牛肉咖哩我煮韓國辣子雞
我們在他房裡吃晚餐,他彈吉他唱起歌來樣子很吸引人
第一次約會時也是第一次和他單獨聊天,去赴約前原以為會很難聊
沒想到相談甚歡:)
離開前他拿給我一個音樂盒請我轉,一轉是生日快樂 (那天是情人節後)
接著拿給我一盒(他最愛的)people tree necklace和卡片
嚇惹我一大跳, 因為一直到赴約前我都跟亮覺得他是gay= =
在英國談戀愛的日子很幸福
一開始覺得不能太投入,因為遲早會分離
擔心是否他也有這種想法?
文化個性的差異導致的誤解冷戰
我們越來越習慣在英國有彼此的生活
我也越來越緊張畢業後回台灣沒有他的日子
從前年9月回台灣到現在一年多了
交往的兩年中有一年多是遠距離
這一年多來,我們總共見了10次面
機票錢約莫15萬 (share)
我的日文晉升到N3
從剛開始的每天視訊,到現在只有每天講電話假日才視訊
漸漸習慣這段距離,並不感到特別孤單
只要心中有彼此,心情就很平靜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不看好遠距離異國戀
英國認識的朋友中,Hiro & 中國籍女友 和 MS和台灣女友
這兩對日中,韓台戀情侶到現在還在一起也讓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不過很開心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好堅持喔:)
兩周年快樂:) MK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了9天年假
今天上班特痛苦的
回家忙著換新的AP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這一天
男友雖然不在身邊,但如同他的卡片所說~I always in your mind
收到他的卡片我很感動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手上有兩個projects
每周要開三次固定的weekly meeting來review
我最痛恨開weekly meeting 去問大家做了甚麼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12月初去考了人生第一次日文檢定
本來當初猶豫要考N4還是N3~因為N4肯定過但N3有挑戰性
後來經過我本人再三的思量,以及愛人的鼓舞下報名N3(其實他只是習慣性鼓舞人)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4 Thu 2013 23:31
  • 前進


日子一天天過
認真上班的過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扣機下周要搬去離澀谷只要三站距離的套房住
從此自詡為住在東京市區的東京人
他們家是櫻木花道故鄉神奈川來著
離東京也不遠啦
但是跟住在東京市區的差別就跟住London和Brighton的差別(也可以比喻成台北和桃園)
我個人覺得沒差~反而有點趕到寂寞
因為以後我去日本就不能跟他爸媽還有Iliya常常見到面
(糾~境我是有多愛男友父母?)
總而言之寶貝說他是city boy來著
然後因為我家住桃園(不是台北)所以是Country girl(woman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期待他的新家
以後他上班我就可以自己待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去附近逛街~~Oh yeah!
已經囑咐好把我在日本的睡衣褲帶去新家
下次去就可以住那邊溜:)
Please call me city girl (因為我有City boyfriend)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8 Tue 2013 22:44
  • 休息


今天請假一天休息
總覺得好累好睏好想放空
公司的一切讓我覺得好無聊無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babe生日這天我千里迢迢的飛去大阪
在難波駅會合,見面的擁抱訴說這兩個月來的想念(哭)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一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也就是我們見面的日子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2/21
Some people believe the day was the end of the world.
Although I didn't believe it , I still want to tell you what I feel if the world would be over soon.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