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Naokoちゃん送我的
cath kidston的睡衣是她先買好的(so sweet)
其它是我們吃飽飯一起去コンビに時她說要買給我(她知道我很愛吃這款泡麵~每次必帶阿)
雜誌是她問我都看哪一種~然後就說要買給我(Naoko很時尚的~)

其實這段關係
他的父母對我的好也給了很大的動力阿

其實這次去之前好累
到那邊也懶洋洋哪邊都懶得去
但是他為了彌補上次都在工作
以及周五讓我一個人再星巴克等他讓我不爽
所以六日都想帶我去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我只要去新宿逛逛街就好惹,新宿我最熟惹)

週六我們去看了相模原納涼花火大會
我以為都是相模應該很近吧?
沒想到....搭車到了忘了甚麼車站後,開始走了超~~~~級無敵久的路到河邊
但是很多人一起走喔!!好多穿浴衣的少女喔
我一直嚷嚷著要穿去看花火,但是他都說穿那個很累妳不會喜歡的
後來我走到一半已經快累斃了,不敢想像那些穿浴衣木屐的少女怎麼撐下去的?
走到河邊~超多人= =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那麼靠近煙火
是蠻驚人的漂亮!!! 值得~
謝謝他陪我去看那麼麻煩的花火,我不會再看第二次啦!

周日就是我提議去新宿就好
但是他堅持要去書局看看去哪邊好~
本來他說要去麻布十番的納涼祭
但是我一直看酪梨壽司po的FB說她去那裏有多擠
我就斷然拒絕~
後來我們決定去池袋
恩....東京對我而言已經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啦!!!!!!!!!!
我連拍照都好懶
都沒有出國玩樂的感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