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我這幾天都拉肚子
每天都拉屎~I have a bad case of diarrhea~

然後今天晚上宣宣又一直提到屎的事情
我記得當年很愛問是不是願意為了救人一命吃屎
我也問了馬克,他好像說願意吃的樣子
但是只有宣萱很無情的說步要= =
王八蛋~!!!

不過今天我上班好閒喔
下午還去書局買了new toeic的單字書來看
最近想來考Toeic
目標是超過800
(這像是喝過洋墨水回來的人該定的目標嗎?)
扣機回日本沒多久沒特地念去考就有930還說好低
我昨天說我也想考,他就說很簡單啦~
我怕成績出來被他嘲笑阿= =

突然想考是因為,最近在瀏覽日本的工作
我想應該要找會使用中英文的工作對我比較吃香
但上面都寫需要Toeic幾分以上
想想還是要考個分數比較好

今天下班後也去補習
下電梯時手裡因為還抱著今天買的英文書
電梯裡一位大學生妹妹提起勇氣開口問我"妳同時補英文跟日文嗎?"
好像很佩服姊姊我

其實當妳的生活目標只是念書吸收知識的時候是非常幸福的
雖然現在也不能說我是為了充實自己才念的(說穿了不就是為了愛嗎?)
可是念書的時候我很開心且感到平靜
如果每天只是工作,一天過一天,一年過一年,不要說能學到甚麼工作經驗
倒是學了很多職場上需要的應對心機.....非常空虛

所以對於目前只能做著毫無意義的工作賺錢
剩下的時間可以用來充實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衷心的推薦給各位~可以為了自己學點甚麼:)
要是我英日文已經超棒我會想學烹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