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難免不想上班雖然我沒事做兒
下午的時候手機傳來震動聲
心想9成是黑幫喇D賽Line

打開一看是寶貝耶~
"I love you babe"
(好難得阿~在上班時間竟然有時間傳簡訊給女朋友)
"Me tooよ、you know thatでしょう”
(最近我們喜歡用日文當語尾詞)
問他是不是今天不忙
他說很忙,但就是想告訴我而已


對情侶間很稀鬆平常的對話
可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幫我充滿了電:)

"Thank you for showing your love even when you are busy"
最後不忘感恩一下

這是一件讓我非常開心值得記錄下來的一件幸福小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