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雖然沒有閒時間
但也著實沒做啥事五點45準時下班
懶的去健身房
懶的念日文(昨天也是想明天再念)
超級懶洋洋的

雖然沒有心情低落的收假症候群
但也有點提不起勁阿ㄚㄚㄚㄚ

自己沒有甚麼新鮮事
聊聊好友吧
花花老是遇到爛桃花很令人擔心
不過好險她是ㄎㄧㄠㄎㄧㄠ郎
希望她早點找到陪伴她的另一半
(雖然她是沒有很急的樣子,但是我就是希望她可以幸福的談個戀愛)
小紅忙著準備踏上老娘以前的路
看來是勢在必行~good!
這樣看來明年可以找個時間去歐洲找她玩耍
祝她考試順利!
最近我開車無聊最喜歡聊天的除了找這兩位之外
莫過於就是表姐嚕比了!
跟她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上周除夕住我家就聊天四點
今天下班開車也打給她
她劈頭就說"妳再開車齁"
沒錯~我從一下班走出辦公室就先打給扣機聊到停車場上車後就打給嚕比一直聊到我開到家
她也要開始人生另一段旅程
雖然她有點忐忑不安,可是應該是一段很棒的經驗
我很希望她在國外生活可以很開心很順利:)
我很愛我表姊,因為我沒有親姐姐
她們(兩個)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

對了!
宣宣說醫生說他得了飛蚊症沒得治
雖然我對他的話半信半疑
等等還是上網估狗一下看看此病到底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