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每天下午都有不同人的請下午茶
豆花 大腸包小腸 50嵐 宜蘭蔥餅等
胖死我了~~~~~~~~!!!!!!!
雖然心中對請客的同事很感激
可是我真的好飽有時候吃不下ㄋㄟ
不過總不好意思不拿
拿了又怕浪費就吃了= =

過年9天假後半段要去日本囉 :)
本來定不到便宜的票(也沒多便宜)剩偏貴的票
讓我猶豫好久本想說算了啦
今天詢問嚕比的意見~她說是她就去了
我才下定決心的說! 沒想到才隔一晚又變後補~
簡直就是價錢直直上麻!
已經打算放棄的
我的訂票專員又立碼通知我一開始訂的便宜的票有啦!!!
Perfect!!!!
一波三折總算是完美結局

就跟姐的人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