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last night




There were so many Taiwanese friends yesterday
But I don't know them very well = =
It's quite boring actually~haha
So I don't describe it in detail....

-----------------------------------------
我在想
別人對我有所期待跟要求,
如果我也在乎對方,那我會很開心並視為那要求是對我的一種在乎
可是今天卻讓我覺得很煩= =
但是我吞忍下來~因為除了姐妹之外我根本沒跟朋友吵過架
我認為很親密的朋友才會吵架
因為不需要假裝,真的很不爽可以說(即使說完了會更不爽)
即使很不爽對方後還是可以床頭吵床尾和(跟情侶一樣)

但是沒那麼close的朋友就不行了
很有可能冷戰過後就尷尬,尷尬後就沒辦法像從前那磨好

我要說的就是...
不要要求我太多,當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也不要拿我跟3Q的感情來衡量彼此的友情(太傻了)
不過我也是用心在跟她交朋友,希望下次不要這樣囉:)

快過年了
逢年過節倍思親!!!!!
想回家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