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統是自己放
日文是老師放
但是我還不能回家= = 因為晚上有家聚
下午的時光^^有金三順陪我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日文= =
這個老師好討厭 常常都要考試 作業又ㄧ堆
每節都點名 還說出席率超極重要
害我常常都要看日文 shit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早上的人客真的超級多 原來那麼多人看眼科
因為我很久沒有看眼科了...
我睡好久了= =
早知道就爬起來跟力去逛街><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心情很好
雖然天氣很差
昨天跟boy去逛街 天氣很差 雨傘還開花
我還滿嘴屁和屎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生日快樂^^
今天晚上吃的餐廳好好吃喔^^
跟家人出去真開心~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真糟糕= =
氣象說星期天有冷氣團
可是我回來的時候完全沒帶外套
只帶了一件洋裝還有一件裙子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昨天真不安寧
做了很多夢ㄟ
不過我忘光光了
舌頭怪怪的 難道我昨天有吃什麼燙的東西被燙到了嗎?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昨晚吃的一大鍋稀飯= =
今天吃完鐵板燒還去skylark吃凱薩沙拉加濃湯還有麵包
之後回家喝了一鍋冬瓜湯還有薑母鴨
我覺得我的肚子快爆掉了= =爸~不要叫我吃了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今天陪亮去拔牙
真的好可怕 很痛的樣子...
真可憐 好辛苦的牙套旅程
我也有順便檢查^^醫生說只有一點點的小蛀牙 不用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明明才開學一個星期
卻像隔了一個學期才回桃園
這個星期過好久喔~~~
痛苦的一星期><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