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度光陰
然後以後再後悔為什麼不認真看書
我只要撐完明天一整天
後天早上考完工數就好了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我就是無法灑脫的放下
想用功卻又覺得很煩
天氣煩 早上的地震嚇的阿亮跑過來睡覺
昨晚想想起以前常唱的歌 想都想不起來 那感覺勒?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きようは 日本語が勉強して しまいました。
わたしは 疲れるし、頭も 痛いし、それに 寝たいてす。
高い成績が 欲しいんです!!!!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就算下大雨
一個人也可以去圖書館乖乖的看書
看書讓我得到一種安全感
不需要太多 剛剛好就好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不能好好休息的假期><
下星期要考統計啦= =
好煩喔....
加油!!!!!!!!!!!!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忘掉通識的不愉快
今天又聽到讓我心痛的消息...
就算再怎麼倒楣 體育老師怎會連續兩個星期點名呢???
還是正好我沒去的兩個星期><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忘記白天的不愉快
晚上開心跟ej 亮 吃西堤
說走就走 沒定位結果等好久= =
服務生長的很像林佑威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早上有起來 但是竟然沒有進去教室...
今天起床
突然很懶的去想要穿什麼
不想認真去打扮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好晚了還沒睡
因為剛剛再看金三順
真好看^^
最近心情真差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