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レビーを 大好き~
表姊說到了26歲體重就只會上升不會下降...= =
我要快點在26歲之前瘦下來
煩阿~我想要變人人都說超漂亮的漂亮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
這樣就不用去工廠了....
最近特別不想上學...上課好無聊
可是還有兩年ㄟ>< 我以後工作之後不會懷念上學的日子
只會懷念悠閒在家的日子^^ 就像現在 悠閒~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媽咪似乎很開心~因為我們的禮物和卡片^^
只是我跟哥都走低調的 不喜歡大肆宣布我們做了些什麼什麼
不過媽咪似乎有點想炫耀喔~
下次我會讓你拉風的 不然別人還以為你什麼都沒有收到=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真的很不爽...第一次吃飯吃的那麼不爽
從頭開始不爽...我討厭這個家族了今天
不要說別人多久都不回來拉住那麼近之類的
這樣我只想住遠一點 又不是我想住近的???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昨晚11點就跑去睡覺~因為我要睡美容覺
不過今天早上太陽好大喔~讓我的動作跟腦袋都動的很慢
好~熱~ 一點也不想動 沒有要上課的打算 但是我卻漂漂亮亮的去買早餐
然後吃早餐 躺在床上發呆 狂call亮還有紅快點回家陪我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好久沒有過囉~~真棒^^
昨晚聊了一整晚
本來可以睡到4 5點
但是因為洗冷氣機的人要來了 我只能睡到2點><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今天一起床 右邊的小腿就好痛喔
不知道怎麼搞的???????? 蛙黑盆?
又沒有運動過度阿.....我不信跳社交舞會只痛右腳(還有跳吉魯巴)
痛痛痛痛痛痛痛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還記得這部電影嗎?
有一幕女主角的兒女孫子都來探視她 她卻不記得
很難過ㄟ....
當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更難過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終於看完啦
感覺好像很感人 但是我都沒有被感動到
才來台中第2天 就像過了一個星期那樣
日子過的有夠慢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