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開運件訂團...完全不准
還說我今天的運勢是晴天....其實根本就是雷陣雨= =
上課被老師罵 雖然是我活該啦..考太爛.但是老師也太狠了><好險我大膽的行徑讓老師原諒我^^
然後回到家看新聞又被副總統罵膚淺 早不罵晚不罵 第一天亮相新聞就給我說副總統說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終於買了^^
一領薪水 馬上跟也是今天領薪水的阿亮 衝去逛街 準備花掉
沒想到姊妹情深 EJ也是今天領錢 不過她比較酷 12000一天就花光光
我們畢竟比較保守...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都被我睡掉了...
要回台中麻煩的事一堆
唉~~~
我的行李好多喔=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只要我的頭髮一天不長長回來 我就不爽
今天的ANEGO真命苦真好看 不過ANEGO現在跟兩個男的
都有一腿了 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ㄋㄟ??兩個都很帥說~
我比較喜歡黑澤^^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等待小江中度過><
來了還愛生氣 真是的= = 還任性不吃東西 很好吃的ㄟ
不管 總之勒 我買到了我喜歡的東西 謝啦寶貝^^
你怎麼對我那麼好~~~~~不過要存到100萬就娶我的路又更遠了一點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我生日快到了ㄋㄟ
好緊張喔
就快過雙十年華了ㄋㄟ
所以要買個好東西送自己才行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每天早上都看到直樹啦~~
今天的直樹好帥喔
起床之後我在幹嘛我忘記了
阿 買東西給亦捷吃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一整天都沒出門
昨天晚上打保齡球
小江真的好遜= =
亦捷真可愛^^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雖然有點艘鄉
但是今天還是跟姐妹們去唱歌
還有硬要跟的小江
唱好久 不過我的聲音變不甜美了...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