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的韓劇
剛剛看到讓人難過的劇情
男主角因為不得已的因素變壞了要取別的女人
我以為他已經變成大壞蛋,但是其實他還是很愛女主角
他為了利益娶了別了
他的眼神好令人難過....怎麼那麼會演
演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這就是韓劇吸引人的地方吧

我覺得結婚這事兒
好像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都真心快樂的去結
意義是甚麼?我現在想不透了

韓劇裡的媽媽不准自己女兒跟已經破產的另一個男主角來往
主張愛情義氣不重要,有飯吃才是王道
當然我也不是天真派認為有愛沒錢無所謂
只是我不能認同條件論

結婚是兩個想結婚的人剛好在一起的緣分
有些人相愛了好幾年也不見得能結婚
而跟妳結婚的也不見得就是妳此生最愛的人
這是我認為人生中最遺憾的事情
但不代表不幸福,因為幸福可以很簡單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