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手頭寬裕了之後
購物慾始終欲求不滿
但是個性摳門的我還是非常的有節制
只是我開始買一些我之前不想花錢買的烏A謀A

上網看到一件充滿大阪風情的乃口就馬上買了!!!
(上面就寫著喔喔撒咖)
我想這件12月穿去大阪一定很促咪:)

然後又買了韓國來的可愛護照夾
因為身為一個空中小飛人,怎麼可以不擁有一個護照夾的!!!
老娘使用護照的次數都比身分證多了
護照都要被日本的上陸許可貼滿了
然後為了這個護照夾我還特地買了一隻可愛的原子筆

上個月有為了慶祝廉價航空開始販售桃園東京機票
買了一個新的登機箱~!!!!
畢竟老娘以後搭廉價航空是絕對不會花錢買托運行李滴
以後就靠登機箱走天下了

其它就是幾件衣服沒甚麼好多說的

買了護照夾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