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已經好一陣子沒忙了
趁空檔就背單字(英日文都有)
感覺不會那麼空虛囉:)

最近因為離日文檢定剩不到一個月
下班每天都有既定的念書計畫
我愛計畫一切!! Plan is everything!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也可以接受

所以下班也很充實
覺得自己日文正在突破一個瓶頸
速度越來越快(的樣子)
只是英文也越來越爛
有點麻煩,我不想學了這個就忘了那個
會說多國流利語言感覺多酷阿!
姐要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加油阿!!

昨天上班看了以前的網誌(人氣被自己充到100多 >//<)
寫了很多情緒性沒頭沒尾的抒發文我都想不起來為什麼
真是辛苦當年的讀者了

希望過了四五年後,文筆跟我自己都有所成長
謝謝這些年,曾經照顧我的那些人們
沒有那些過去就沒有現在的今天

我現在很幸福,不是因為我擁有最好的事物
是因為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樣東西
家人,愛人,姐妹,好友,同事,工作,家....還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