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得比較漂亮一點,感覺下班直接回家太浪費了
所以就約姐妹一起晚餐聊天
EJ一看到我就說:難怪妳今天要約吃飯 (真了解我)
(是的,不是因為先約吃飯才打扮,是打扮後同事一直問今天要約會嗎?晚上不出去感覺太悶了)

今天去了一家比藝文特區再遠一點的義大利餐廳
都沒半個客人我還訂位
一進去說"我有定位",小姐連我的資料都不用問了~哈
但是沒客人卻還不錯吃喔(又不貴)

和3Q聊天覺得很放鬆很開心
很幸福的時光
要是以後不能常常見面會感到孤單:(

晚上和扣機討論未來的計畫
雖然我們有一樣的目標
但是似乎我們沒有相同的價值觀

網路訊號很差,斷斷續續
有時感到很煩,總是希望對方體諒自己
但今天下班時我不才下定決定要用寬容的心面對所有的事情嗎!!
因為當我發現唯有這樣,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剛剛的討論雖然不盡滿意,但他也展現他的誠意
我也接受他的想法,試圖找出平衡點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