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看的日劇
為了這個還衝動了買了安室奈美惠的專輯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也很悲傷
因為大概是說即使現在跟另一個過生活其實還是深愛的另一個人之類的
雖然後悔但是也是自己選擇的路,還是要好好過

日劇其實也蠻好看的
不過我最近都好少看韓劇
為了要練日文都只挑日劇看
感覺聽力好像變好了呦:)

但是越看越想念阿
又到了星期一真煩
但是我們快要可以見面了

雖然姐妹昨天說我對男朋友太好
容忍度很大低姿態等等
那只是每對情侶相處方式不同
或許有人可以公主病耍任性發脾氣
男人如果怎樣就一定會發飆不准這樣不准那樣

我以前也是這種人阿= =
但是對方並沒有全然接受唯唯諾諾的遵從不是嗎?
都碼是不甘願的答應但是想做的還是會偷偷做妳不知道罷了


那還不如讓兩人開開心心的做想做的事情
並沒有低姿態,因為扣機並不會兇我對我發脾氣等等
我為他做的任何一件事他都充滿感謝之意
而我也是
我們只是站在一個對等的位置

而他們,是互相限制的蹺蹺板~互相高低姿態一直變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