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不是像表面上那樣
可能實際上完全不一樣
不過其實只要一切假象都符合自己想像就可以了
覺得開心那就是開心
甚麼不開心?那都是比較之下的情緒

頭髮長了開始擔心變不好整理
我願意為了頭髮回台灣一趟
晚上有一個亞洲人的聚會
有可能人超多導致很無聊
因為亞洲人本來就是一群一群
到最後也只會變成台灣中國日本韓國一群一群聊天
我很喜歡最近我自己煮的食物
炒麵義大利麵湯麵~ya
我想目前最大收穫就是以後結婚我應該會樂於煮菜
上星期跟一個英文老師聊天他說
每次問學生 how are u today?
大家都只會說 I'm fine
是的~因為這是葛洛力的標準答案
不過他教我一句
Like a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