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不能跟家人過年
大年初一那天還是很想穿新衣
來這邊已經半年多
英國真的超~~~~~~~難買衣服的!!!!
放眼望去...通通都是大地色系
跟屎一樣
要從中挑出我的衣服真的很難
看電視感覺大家趨之若鶩的H&M,ZARA....
我真的很難從裡面找到屬於Mandy的衣服:(
我好痛苦...
有時候看一下台灣的購物或拍賣
好看多了>< 而且都不是大便色

不過說真的
英國的男生衣服比台灣好看
可惜現在沒有男朋友
不然我好想買!!!!!!!!

好羨慕克萊兒可以回台灣過年:(
台灣真的好~~~~方便喔!!!!!
24小時不打烊到處都有
除了街景建築物真的蠻醜的跟這邊比差很多之外
我想台灣真是一個好地方:)

對了!我又感冒了
但是我不太敢張揚
因為前天參加趴體穿很少的時候在公車站
Gina就說妳穿太少了!!! 我當時還自信滿滿的說"我在訓練我自己!!!"
現在要是當時在車站的幾位友人知道我感冒了肯定在心裡嘲笑我..
不過我真的有看過報導..感冒跟穿得少沒有關係阿
是被病毒傳染了吧?
明天要去Oxford
已經聽Complain帝說很無聊了

BTW
我的生日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