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就跟koji說的一樣其實我對棒球一點興趣都沒有吧~

但是台韓大戰怎能不看!! 國家大事阿~~!!!!!

晚上先跟3Q晚餐聚會,然後回家剛好五局開始台灣還贏2分

飛屎不可上一片喜洋洋的氣氛,讓我誤以為台灣要連勝三場風光進入前八強

好讓我今晚可以好好的跟koji炫耀一番

否則日本人對於台灣棒球的實力都不放在眼底

最後忘了是幾局竟然被韓國人一連得了三分我臉都歪了主播都哭了

雖然最後還是可以前進八強(我還是傳了簡訊跟他炫耀了一下),但大家都不想輸給韓國阿~

前進八強一定會碰到台日對抗吧, 晚上我跟3Q說我台日大戰不會特別幫台灣加油好像有點講超過了些

我心中還是希望台灣贏 :) 挖愛台丸, 雖然我愛李奔郎! 哈哈哈哈哈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