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周有來不完的客人

除了客人還有大大大大老闆

而Demo不變的法則就是:前幾個小時確定還okay的東西, 到最後前10分鐘甚至就是客人正要看的時候就歪夭夭

本人已經練就平靜面對的心情去應對~oh yeah

 

今天有個有趣的email串

我發了產品的各種資料給副總以及某些大主管, 是副總要我準備的

但其中有一份本是for internal review因為含有機密資料

副總已經有全部回覆囑咐我客人來時要講哪份

我的styly是收到很明顯的吩咐就不必要回覆說"yes" or " okay"這樣浪費大家時間的email

其中有一個其他BU的主管不知道是不是瞎了又再次提到裡面有機密資料要我不要秀給客人(當然態度不佳)-->這封半夜12點發的

後來又有主管又再回覆一次叫我"立刻拿掉"

殊不知老娘我一早到公司連電腦都來不及開就忙著解決打不開的產品~根本看不到以上主管們著急的擔心我秀給客人看

連我主管看到都趕緊打給我~但是老娘當時正在跟副董開會沒辦法接

等我發現時早就demo完了

 

且最後一封mail就是副總回覆大家說.....

"I believe Mandy will full aware of it" -->當然他沒有用紅色嗨賴

 

而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回覆......哈哈哈

 

我是不是一個值得副總信賴的好下屬呢

 

順帶一提~

My babe is soooo busy this week a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