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台灣一個星期囉
感覺人生很緊奏
下一個階段蓄勢待發
雖然想念在英國的日子
不過也迫不及待想工作

我把行程都安排好了
而且都照著我的規畫走
Lucky Mandy :)
這周末就可以見到Koji了
I miss him so much!

下一個目標已經在我腦海中有個藍圖
我會築夢踏實~!!!!
wait and see, I will make it!
I'm not a normal girl as you think.

前晚跟老婆聊到天亮
我還記得以前下班邊開車邊打電話跟EJ哭著宣洩我的情緒
那是我人生中的一個低潮
不就這樣走過了嘛
而且從犯錯中學習
yeah~

朝著下個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