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上次陳力去美國會是我們往後這一年最後一次見面
沒想到我會回來而且趕在他去日本前
他就要邁向另一個新生活,他說跟我的心情不一樣
因為他必須要很辛苦很辛苦的念書(他的意思是我的主旨在玩樂)
希望他在日本可以過得開心^^ 今天看起來是蠻開心的!!哈哈哈哈
吐奶今天退伍了~而且還秀了一下腹肌
不是每個當完兵的人都有腹肌的!!!!!
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


前幾天才跟EJ討論想找一些我的女朋友們聚會
好好的喝一下然後大聲的靠杯一下 "為什麼我們都不幸福!!"
我想髒小孩跟瑋瑋應該可以當鐵咖~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回英國了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