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上週末跟公婆吃飯,婆婆一直提醒老公要快點買婚戒!
沒經驗的我們哪知道買個婚戒竟然要那~麼久?
 
我的想法是都嫁給日本人了,就想買日本品牌的婚戒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920
前天晚上帶著一大一小箱的行李抵達日本成田,過海關時原本以為要拿在留卡的手續很繁雜但是挺快的。
所以很快就出關,但是男友還沒到歪妖妖(原本以為他會跪在出口跟我求婚)!
搭了到東京駅的バース後轉中目黒後因為行李太重只好搭計程車回家~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亮的卡片中寫到甄嬛說的心近就好
其實逃避面對即將分開的心情也有,想起來可以有好多淚水流下來
像上次 3Q唱歌喝酒,大家都是想到那個點才哭成一團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我 29歲生日。
 
謝謝29年前辛苦將我生下來的媽媽,一直以來愛我照顧我的家人。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最常討論的就是以後薪水的分配
我原本肖想的接收老公全部的薪水這件事被否決了
扣幾對於只能領零用錢這件事說 絶対嫌だ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如火如荼的準備在台灣的訂婚,其實都差不多了!
雖然扣幾不在身邊,每件事都是我自己處理也不想麻煩父母
但是我有好姐妹陪我試禮服,看飯店~也覺得這樣很好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去年最後一天扣幾跟爸媽提要娶我的事情後
我還只是開心但是根本也沒想太多有關真實要結婚的細節(反正還早麻)
昨晚扣幾問我有關訂婚他要準備些什麼嗎?他爸媽想知道該準備些什麼才不會失禮
我才趕快上網查一下揪~竟婚大家都在衝瞎米?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__15015963
 
 
 2013最後一天, 扣幾在台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沒有聖誕節的氣氛,但沒有男朋友在身邊沒有氣氛正好啊!
 
今天晚上なおこちゃん(男友媽)特地到渋谷跟男友吃晚餐,拿聖誕禮物給他!
很溫柔又很好的媽媽~但是男友還開玩笑的說媽媽很失禮,KK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日網站看到的文章,很多篇形容怎樣行為的女性會被男性感到厭煩的”重い女”
讓男人覺得很沈重的女人有幾點特色,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疑心病很重。
總是懷疑老公/男友在外面會亂來,延伸而來就是對方電話沒接訊息未回會感到非常恐慌的女性。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週五是 3Q的固定晚餐日,為了慶祝成功拿到簽證所以決定晚上要不醉不歸!
我們先在便利商店買了瓶紅酒,就去好樂迪喝囉(為了喝酒的場地才唱歌的)
一瓶三個人一下就喝完,又再好樂迪叫了一瓶!喝開了又叫了一瓶更貴的!
最後有點醉了要追酒EJ又叫了一瓶最貴的!!!!!(因為酒精濃度最高)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晚上看爸爸去哪兒看得很爽 ,
 
過了晚上 11點扣機還沒打來還覺得太棒了正好讓我多看一集
但是快到 12點還沒打來覺得怪怪的 , 就算加班也過了終電也該打來惹啊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