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了一天生理假
好好舒緩一下我這一星期來因為生理期前的不爽
我的心情一直常常被生理期左右真困擾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5 Thu 2012 22:47
  • 頭痛


頭又痛了
今天公司做健檢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心情實在是太糟了
不得不確認一下行事曆是不是月經快來了
好險真的是,不然都懷疑自己無病呻吟得憂鬱症啦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有一位一直很聊得來的朋友
因為以前在職場上有公事的密切往來所以即使很好還是有很多事不能聊
但自從卸下了這層關係後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各位可能是時光飛逝, 怎麼又去啦
但對我來說可謂度日如年, 像當兵一樣數饅頭阿~
摩羯座本身就是工作狂來著(好像EJ的老公也是這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一晚上為了工作的事情兩個人鬧得很不開心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09 Sat 2012 00:30
  • TGIF


It's the happiest Friday I ever had before since I had a terrible week.
Finally I can live a normal lif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經草莓天真的以為去參加展覽是一件很happy的事情
可以離開辦公室可以去外面走跳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六黑幫有約
我搭上了跟宣宣同一班的火車前往台北國
吃了一家尾尾的私房料理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他開始每天上班後
早上開車就沒辦法打電話聊天了
我有說過日本電車中是不能講話的嗎?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在忙這個
除了DM製作還有腳本一堆有的沒的
雜事很多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can enjoy most of the days.
But not today.
you can say its Monday blue,or I was tired to f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