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ough I'll stay at home all day today.
Li asked my out for reading something in Cafe this afternoon.
So I bring my N4 grammar book ther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是我這幾天都拉肚子
每天都拉屎~I have a bad case of diarrhea~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都是Naokoちゃん送我的
cath kidston的睡衣是她先買好的(so sweet)
其它是我們吃飽飯一起去コンビに時她說要買給我(她知道我很愛吃這款泡麵~每次必帶阿)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說的有多~~~強
我只擔心影響周五的班機
要是取消該怎麼辦呢????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周末看的日劇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14 Tue 2012 21:47
  • 迷惑


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要度過這一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3 Mon 2012 00:11
  • Crazy



我邁入了這個工作第一次的厭倦期
討厭工作到了極點
還沒一年呢!!!!!!!!!!!!!!!!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兒個我去看了電影 男朋友 女朋友
雖然看之前被EJ告知聽說不好看
但是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阿!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06 Mon 2012 23:53
  • 好難



聽著朋友訴說分手的痛苦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從一月到六月我總共的加班時數不過8小時
但從七月姐接了很酷的專案後
七月加班時數8小時(是的,我知道還是很少但是請跟上半前比較好嗎?)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3 Mon 2012 23:07
  • Busy


I'm so busy these days, because that VP assign me as a PM of a new project.
I was happy that he contact me directly, it made me feel like I was popular in front of him.
But more pressure actual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僅讓我用這三個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