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覺得是沒什麼壓力 但是身體是不是很誠實? 都會表現出一些有壓力的反應啊 所以是不是就是有一種壓力是連我自己都沒察覺到的呢 好討厭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