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老公又出差五天去了。

一個人在家太多天實在是很可怕,所以決定回公婆家尋求家的溫暖!

 

真的很開心能有擁有這麼好的公婆,不敢說對我像女兒搬但起碼很照顧我

擔心我一個人在日本沒有家人朋友感到孤單,給我很多關懷跟禮物

擔心他們的兒子(我老公)少給我婚戒婚紗照等,一直催促兒子快點買還告訴我一定要選喜歡的錢沒關係

知道我喜歡吃牛排跟草莓,上次跟這次回家都吃到牛排跟草莓

每次回來我都很感動,但也特別想自己的父母 .....

 

再怎麼好的公婆也比不上自己的爸媽好

畢竟在爸媽身邊不用擔心自己的一言一行會不會讓人覺得失禮等等

 

我每天都我媽 whats app,每天都跟 3Q line有時還 三人hangout一下午

現在變成我跟家人還有姐妹的遠距離相愛了呢(笑)[我遠距離專門科的]

 

正面思考魔人今天想的是:

我多了一個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