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帶著一大一小箱的行李抵達日本成田,過海關時原本以為要拿在留卡的手續很繁雜但是挺快的。

所以很快就出關,但是男友還沒到歪妖妖(原本以為他會跪在出口跟我求婚)!

搭了到東京駅的バース後轉中目黒後因為行李太重只好搭計程車回家~

 

隔天睡到中午起床後就開始填婚姻届,但沒有兩個證人的簽名啊!

未婚夫就忙著打給朋友請人幫我們簽名見證,結果kawaji人非常好不但特地過來幫我們簽名還請我們吃飯

然後他哥也很好的特地過來区役所這邊幫我們簽名(順便請我們喝下午茶)。

就這樣我們趕在下午五點前交卷

IMG_9920  

 

区役所收件的阿北人很好,希望昨天交件的資料沒問題>< 因為我沒有申請單身證明,只有戶籍謄本跟其翻譯而已。

順利的話昨天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囉~  

 

順便附上身為人妻的第一頓料理~茄子蓋飯 + 溫泉蛋

IMG_9919  

 

不過昨天一整個下午我肚子好痛好想大便

所以一登記完我就立刻衝進廁所! 開心的解放後出來我老公就說

「oh, my wife was pooing」

 

看來結婚完馬上大便這件事情會被講一輩子吧

 

希望未來我們兩個人都永遠保持著像今天愛對方的心情生活下去!

愛してる、幸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