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週五是 3Q的固定晚餐日,為了慶祝成功拿到簽證所以決定晚上要不醉不歸!

我們先在便利商店買了瓶紅酒,就去好樂迪喝囉(為了喝酒的場地才唱歌的)

一瓶三個人一下就喝完,又再好樂迪叫了一瓶!喝開了又叫了一瓶更貴的!

最後有點醉了要追酒EJ又叫了一瓶最貴的!!!!!(因為酒精濃度最高)

 

說起來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一起喝那麼多酒,我第一次看見EJ喝醉酒後好好笑的樣子

我們三個簡直就像瘋子一樣唱唱跳跳,非常開心:)

 

我的意識清醒知道自己在幹嘛,但就是放得很開然後頭暈暈還吐了

後來不知怎麼著,她們倆抱著我說什麼去日本不要忘了她們之類的話。

我就哭惹(喝醉酒後變比較感性嗎?)

結果我一哭她倆就跟著一起大哭所以喝醉酒的 ending是我們三個抱頭痛哭?

阿不是,最後的 ending是阿亮醉倒了要兩位老公們搬上車(還吐在車門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我頭暈想吐喝醉酒,但回到家後還是洗頭洗澡吹頭上保養品才睡

睡到一半又跑去廁所吐~真難受啊

今天起床又起酒疹,下次不能喝醬紫多了!

 

最後,

人生中有3Q這樣的姐妹,我很幸福。

跟家人一般的姐妹,我愛妳們。

IMG_88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Q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