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入境閘門口有許多人等待著家人朋友或愛人
大家總是引頸期盼,滿臉歡欣
見著了就大聲呼喊熱情擁抱

相反著出境大廳總是有許多依依不捨的人們
眼巴巴的望著心愛的人走向出境大門
我們緊緊相擁互相叮嚀再來一個吻

一年下來就這樣輪迴了幾次呢?
9次

即使未來我們可以終結這段距離
勢必也會有一方(我)會跟家人繼續這種無限的輪迴

-----------------------------------------
EJ婚禮進行到第二次進場前扣機就拖著大大的行李箱進入會場
我非常雀躍的過去把行李接過去,聽到旁邊有人說"日本人耶!問他釣魚島是誰的"
覺得愚蠢至極,哪來的愚民?
雖然扣幾根本沒聽到(也聽不懂),但是這種失禮的言行要是我真翻譯讓他知道
恐怕只會丟台灣人的臉 = =

這次我特地安排了花蓮遊
想帶他看看不一樣的台灣
沒想到比起美景,炸彈蔥油餅才是讓他印象深刻念念不忘
台灣能吸引他的除了我之外只有便宜又好吃的小吃了

請了兩天假
真有點良心不安
現在開始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