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好忙
但是答應宣宣要寫一篇給宣宣的話

宣宣是我的好朋友
平時雖然講話都很下流整天尬尬來尬尬去的
但是派派真的有心事要分享的時候還是會認真的給我回應
不像瑋瑋都裝死~

好險我的生活中有宣宣這個VIP
每天每天每天的工作日都需要跟黑幫聊天
即使再沒有話題隨便靠邀幾句都繪有人回應
這樣很好....
不然怎麼度過無聊的工作日呢???
不過今天我忙到都把群組聊天關靜音:(

其實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我要努力試試看宣宣對我說的
想想爸爸的好
那我就會比較不去在意那些他的不好

也或者,我已經不想去關心
因為我發現不管多努力試圖去改變也沒有用
此病不可逆,改變自己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