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台中王品有個Demo
大家都吃過但沒有去過總部吧~~~顆顆
非常~~~的普通

早上10點多就出發
跟一位同事(不熟)以及老闆(新)一起去兩台車
我先搭了同事的車,睡了一覺好爽
到了台中~好懷念喔!!一年沒去了說
上一次去還是跟koji一起去的,看來我去日本的次數都比去台中多很多
王品總部就在中港路上
我身為demo的靈魂人物竟然忘記帶了某台機器的充電器?!!!!!
說真的蠻懊惱的:(
好險大家都不是很在意~~呼!好加在
下午四點結束就搭老闆的車回公司
我又睡了一覺~~~好爽
六點才到公司~一放完東西我就下班囉!
感覺今天都在睡覺說

以後有這種出差還是不要自己開車的好
然後不熟最好~睡覺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