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一天生理假
好好舒緩一下我這一星期來因為生理期前的不爽
我的心情一直常常被生理期左右真困擾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生理期的!!!!(拜託妳一直來吧~)

生理期前一周心情很糟很讓人火大之外
皮膚狀況更是一個月中最糟
然後生理期一來心情就比較好皮膚也變得好起來
女生真的好麻煩喔!
但是男生都很難體會這種週期性A款

下午我抓緊時間去洗牙
宣萱說才看到上次我傳簡訊跟他說我在洗牙~好巧喔!顆顆
然後派派牙齒很健康!
接著又抓緊時間跟3Q喝下午茶
雖然我頭痛得要命
晚上亮亮又抓緊時間買了一件新Bra
我們又抓緊時間吃了晚餐後
我就去補習了
雖然我頭還是痛得要命

最近我時常頭痛不知道怎麼搞得
希望身體健康點

但大家會不會時常想
假如知道自己的生命快要結束會想做些甚麼呢?
雖然很不吉利, 但是應該是要列個清單的
像電影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