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已經住在醫院兩三周了
因為不慎跌倒腦中有血塊
現在開完刀住進加護病房
還沒醒來

縱使她叫不出我的名字
忘了全世界也忘了她自己
但她沒有忘記過她的老公
就是我的阿公

我也沒有忘了她
我小時候是被她帶大的
國小前都是跟她一起睡覺
她很疼我我很依賴她
一直到她漸漸失去了記憶
以前我曾經因為她忘記了我感到很傷心難過
現在我不會了
她只是生病了所以沒辦法想起我
但我知道她還是很愛我
當我抓著她的手時我感覺的到

這幾周想到她待在醫院沒辦法回家
身體不知道承受多少的痛
眼淚就會不知覺的流下
如果老天爺可以聽到我的願望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