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總統大選
我要投小馬哥

昨天扣機說他讀了一本書後開始很認真的在了解自己
書上說瞭解自己有很多步驟
但其中有兩點就是列出讓自己不快樂跟快樂的事件
這跟我今天上網看商業周刊的內容有些許雷同

他說了四點曾經讓他很不快樂的事件
也說了幾件讓他感到非常快樂的事情
其中有一項他說
看到我到機場接他的時候我哭了
他很開心
還有他收到我的生日驚喜時
他很感動

我很開心我是讓他感到快樂跟幸福的人

我說
現在的我跟以前很不一樣
以前我很容易感到孤單
太早下班無聊也心情不好
周末沒人陪也很覺得空虛
但是現在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即使他不能在我旁邊
但是因為有他所以我感到很安心
就算下班或假日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孤單寂寞

他說
"我要現在馬上把這件事記到我的快樂事件表"

我還沒認真想過讓我快樂的事情有哪些
應該是蠻多的
昨天我先列了一條
他說
"I don't know whether I'm the right person for you,but you are the right person for me"

喔對了
這周上班真的太閒了
我上網看了一下嫁給歪國人在台灣的程序是蝦咪
超麻煩的!!!!
他說他再去問問在日本的歪國朋友程序是蝦咪
不過看來要是先在台灣登記的話
歪果仁的姓要換成台灣的百家姓~顆顆

姓連很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