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到了英文寫作練習時間
但是今天晚上跟嚕比聊很久聊到有一霸豆會
想要抒發一下

雖然大家都是一家人
但是真的很受不了他們姐弟都很大嘴巴
很愛在家族中大講自己小孩的事情
我很討厭我的事情被拿出來在家族中討論
聲聲句句都是以為我好為主軸然後想逼死誰阿= =

我舉一例
六日要是我乖乖回奶奶家吃飯
一堆姑姑叔叔就會說"唉呦~今天怎麼那麼乖會回來吃飯"
請問這樣尻ㄙㄟˋ人有比較爽嗎?
然後再順勢問一下感情生活
左一句日本人聽說很大男人可能右一句又是妳爸媽很擔心ㄋㄟ
媽個BB扣勒
想逼死我阿!!!!!!!!!!!
每講一句我爸媽臉就更臭
我覺得我快被爸爸媽媽叔叔姑姑阿公給逼死了

只好築起一道保護牆
他們眼不見為淨也不知道就相安無事

以後我會像大明星被記者問誹聞一樣
邊擺臭臉邊說
"我不想說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