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旺年會~就是俗稱的尾牙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新聞上才出現的演唱會尾牙
嘖嘖!真的是沒見過世面的小朋友

Anyway,我也只能跟前公司比較
四千多萬的獎金,抽獎都是10萬起跳~老闆加碼都是30萬再抽10位
還有五月天:)
雖然我菜逼巴沒有抽大獎資格,但是還是好開心喔:)
前公司雖然大,但是真的很鳥耶!

上午參加總裁開講(又開講?)
感覺我才來兩個月已經常常看到董事長跟他很熟了嘛
今天晚上他扮成不凡達真的蠻好笑的

姐真的很開心
覺得工作很愉快
老闆人也很好
總是要我去聽總裁講話,或是一些副理級以上才能參加的課程
我很喜歡:)
所以當我因為工作感到幸福的時候
就會在心中默默的感謝我老闆~~~~
真是姐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