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莫名其妙黑幫討論起我嫁給老外的機率有多低
真是莫名其妙!!
老娘火都上來了!幸虧張老師宣宣及時滅火
不然我看他們兩個臭白目不知道要講到哪去

既然不是真心在關心我會不會幸福
只是想在旁邊唱衰或是說一些不看好的話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只會讓人不爽

有時候關心很可怕
以關心為包裝但其實是一把刀
"我是關心你耶"之類的
我很討厭

知道其實我的壓力也不小吧
知道我要付出多少犧牲多少才下的決定嗎
像我媽說的"既然覺得遠距離辛苦那幹嘛不換"
真令人難過

好險
這些不爽跟難過都會被他帶給我的快樂帶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