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到歐洲哪一站旅遊
麥當勞總是不能錯過
從香榭大道上充滿花都味的麥當勞,羅馬Termini車站旁有點可怕的麥當勞,西班牙,南法,倫敦,巴斯,愛丁堡等
每到之處必吃麥當勞~而且必點Big mac
原因無它! 即使一個套餐要價300元台幣,也是當地最便宜窮人家吃的餐廳了= =
而其中Big Mac又是最便宜的套餐~
所以我跟亮可是吃遍了歐洲的麥當勞了

今天晚上我吃了回台後第一次的Big Mac套餐
恩~味道一樣! 讓我想起歐洲玩耍的日子了
第一次koji看我點big mac嚇了一大跳
我這才知道日本女生蠻作做的麻!
怎麼可能一個大麥克套餐吃不完~瞧他都被我食量嚇到了

不過好撐喔
這兩天都吃些熱量高的
昨天跟寶貝吃壽喜燒吃到飽
今天吃麥當勞
年紀大了真不能這樣吃了...

好險新公司有個高級健身俱樂部
還有個一起想運動的女同事
太好啦~
I'll go to the gym frequen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