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我可能不會愛妳
滿腦子都是陳柏霖唱的我不會喜歡你
李大仁真偉大
但是真實世界沒有李大仁
也很少出現像程又青這麼正的妹

今晚突然有種蛋蛋的哀愁
剛剛A男突然MSN問我好嗎
挖!好久沒有跟這個人連絡了
一段在英國的回憶突然湧上來
雖然很荒唐 但也是一段有趣的回憶

在英國的桃花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這一段算是令人嘖嘖稱奇
他長的很可愛還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
所以當他主動認識Mandy的時候我別無他想
但是聊天不過幾次後除了講女朋友壞話也跟Mandy告白
我心中的OS就是"當老娘是傻逼阿!!"
但是他是一個不錯的朋友,聊天中可以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這個故事就不多贅述

出國留學的一個收穫,
就是認識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
對這個世界有更不一樣的想法
講八股一點就是世界觀
這不是在家裡上網看世界新聞或是外國網站就可以擁有

回到淡淡的哀愁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哪位上班族今晚不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