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抱著感恩的心
說起來好像很老套
但是是真的!

像今天亮說要現在過來找我,陪我去書店,載我去EJ家..等
一些可能是之前我覺得稀鬆平常的事情
但我覺得很感動,很想告訴她 "謝謝妳,寶貝"
或者爸爸幫我倒垃圾,我也覺得他怎麼對我那麼好
還有很多很多,

開始發現一些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其實都是別人對我的好

謝謝 :)

這是不是初老症?
有點擔心!

今天他說想快點找到工作
因為可以早點讓我去日本
以前我總擔心對方沒有想過未來
所以也從不敢想得很遠
不想讓自己失望很大
這是我第一次想好好的為此而努力
不想再說甚麼 未來很不一定
雖然我不能說未來一定怎樣就是了

經濟很不景氣喔
台北的大公司給的薪水都不夠多
就差那麼一點點 就可以達到我的最低限度了
感覺很多面試 卻沒有讓我很心動的工作
錢多的工作地點不理想老闆們都很好
錢差一點點的工作地點很理想但是老闆又很強勢的樣子
錢很少的就算是大品牌公司就完全不考慮了
這樣看來 是不是要去工作地點真的好~遠的地方呢?

我很了解我自己
即使每天要開很久的車要很早起
我還是會選擇住家裡
一方面是不想一個人住
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想待在家裡陪爸媽

以後還有多少時間可以住在家裡陪爸媽呢?
像哥哥結了婚就搬出去住 可能兩周回來一次吧
我一個待在家都覺得孤單
那爸媽也常常只有一個人在家
是不是也會覺得孤單?

我今天寫好多喔
大概是月經來了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