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完conclusion!!!
六千五百字
只要明天寫完摘要跟修改sato要的部分寄給他就ok啦
蠻值得興奮的一件事
立碼APP給宣宣
宣宣是我第一個想到可以分享這麼無聊的事情的人了

突然覺得有宣宣這種brother好好
就跟EJ是sister一樣
甚麼丟臉的事情都可以分享
只是有時候我想說的事情都好無聊又瑣碎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有病
還假裝自己很善良
其實根本就很邪惡
常常看人不爽(在心裡)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這樣
不過也有痊癒時

EJ說要等我回去拍婚紗
因為我也要入鏡~yes
她是我一個由內心真心的去愛的人
她很善良不做作又可愛
我可以對她很好就跟對男朋友一樣
希望她幸福!! 就是我的幸福!!!

寄出去信始終還是沒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