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Africa has been a dream place for me"
我知道
所以可以讓NGO出錢讓他去非洲做研究一個月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或許讓一般普羅大眾很難理解為甚麼
如果是我可能只是想看野生的獅子跟大象才會想去非洲= =
但他是想去做fieldwork,
研究為何當地視障的孩童無法繼續升學
是不是很酷!

我覺得他很厲害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對自己有很縝密的計畫
明明都是繳一樣的學費
同樣的學位
但是我怎麼覺得差好多= =

明天我要去普羅旺斯跟蔚藍海岸
一個很浪漫的城市:)
這次跟另一位新夥伴~Claire
旅遊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尤其是那種美麗的地方 :)

Hope we'll have a wonderful travel in France & G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