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亮去逛逛
買了一頂草帽準備去南法~yes!!
晚上去Bakarne家吃飯!!
Koji做了壽司,好吃耶!
大家還聊的蠻愉快的 :)
Nice day!!

昨晚他頭痛,拉著我跟我撒嬌
好像超大個的小朋友一樣!
他說的日文我大概都知道再說甚麼
我好厲害喔~!!!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亮提到她有位高中同學要結婚了讓她很shock
結婚就像宣宣說的一樣
一種社會或是家人或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框框
好像到了一定年紀不結婚就很奇怪一樣
自己給自己或對方一種莫名的壓力
結婚固然很好
如果遇到那個對的人
有種此生非他不可啦~!!那種
結了婚也絕對不會後悔這輩子就跟那個人在一起
無論對方變的多窮或多醜也要愛死他
那就真的非常的幸福!

但是如果對對方或是未來還有一絲的猶豫
為什麼要因為這種框框而給自己壓力?

我想結婚生小孩
那是因為我突然好想要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