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完了8500個字後
有三個報告

這個月是最精實的一個月
連無名都半個月沒寫
看來多麼習慣的事情都可以變得不習慣
想到今天看到一段話說

“停止悲伤吧,一个假装在人间蒸发的男人没那么值得怀念。
你就当他死了。你沉迷的不是爱情,是习惯,是愚蠢的单项思维模式。”
—美国情感作家葛瑞哥

不過不要誤會
我現在沒有在悲傷 我很快樂
只覺得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
誰沒有過這種愚蠢的模式過?
我有(舉手)

下午跟亮放肆的在房間大講別人壞話
好爽好放鬆
討厭就說討厭
ya!
我討厭那些明明就不是很close的朋友來麻煩我或亮
自己稍微看點書會死阿
幹嘛一直來要答案
不努力就想得到收穫
怎麼不去吃屎?
通常是426很有這種傾向
沒遇過以前在台灣還沒那麼討厭426
我喜歡過但是現在很討厭
但還是要看人
有些還是很好

好了
最近各位讀者過的好嗎?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讀者了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忙
但是我很好
很開心
列為人生中最開心的一段也不為過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