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還是二我已經分不清楚囉
中午匆匆跟媽媽講話還有跟宣宣MSN一句
覺得公司的生活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習慣現在的生活了吧
下課我想一個人去超市
或許也是我找不到人陪我去
我想這時候我只希望是emily or Ej 在身邊
不然我想一個人

yes
有時候就只是想一個人靜靜的待著
不想social 不想客套
聽說台灣很熱
我這邊剛剛好
在公車上突然想起公司的生活
miss them
買完回來寫作業
晚上吃牛排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吃蝦咪了
吃完繼續跟室友抬槓
韓國室友越來越放肆老是把old放嘴邊
老娘也才不過大個一歲

想喝清心:)
你/妳們有想我嗎?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