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問我過得好嗎?
習慣嗎?

我一併回覆~
很好! 當然不是說像天堂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我很好~

下午本來要去銀行
但自己搭車到一半已經在銀行的同學打來說卡沒收到不能改
反正就是今天去了也是白搭
但是我都上車了,馬上下車坐回宿舍也無聊
就一個人去市區逛逛吧
一個人可以想逛甚麼就逛甚麼
英國的老奶奶人都好好
我買了幾件衣服
然後幾包泡麵
我喜歡優閒陽光的下午

回宿舍上一下網
介紹一下我今日的菜色

主食:稀飯 (因為目前沒有電鍋我只能煮稀飯)
主菜:右邊的魚排(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但是很好吃~算是我買的食材中高級的,要兩磅)
副食:左邊的青菜是我近期最得意的料理~

今日水果很豐盛~
草莓今天比較甜
明天要去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