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得才出國幾天人氣就這麼低迷
來聊聊我這周的生活

I wake up at 8am
(That's happiness since I used to wake up at 6:45 before)
Then I go down stair to cook breakfast and eat with my housemates
And we will go to class at 9:10

好啦 英文打不下去了
然後上午上課中間會休息半小時
中午又休息大概一個半吧
會回去宿舍煮東西吃(通常大家都是這樣,因為這邊東西貴就算了也不好吃)
下午上課到三點半
接著會跟朋友約一下搭公車去brighton買食材
六點到七點左右回宿舍煮晚餐
然後這星期都跟室友聊天聊很晚
因為室友都是日本或韓國
所以真的很有趣~互相分享彼此國家的文化
不過明秀呀說我不能叫他喔八因為我比他大這點讓我有點不爽
搞甚麼鬼! 我很想叫叫看喔八!
結果我變成喔尼

昨天我嘗試香菇雞湯
我本來覺得不怎麼好喝
但是不知道是日本人很客氣還是她們真的覺得好喝
讓我信心大增!!

今天走在校園
覺得好悠閒~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